close
上古神戰 (神劍戰記上+下)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上古神戰 (神劍戰記上+下)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上古神戰 (神劍戰記上+下)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上古神戰 (神劍戰記上+下)文章佳句!





上古神戰 (神劍戰記上+下)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上古神戰 (神劍戰記上+下)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上古神戰 (神劍戰記上+下)

書本內容:



作家 鬼才為您獻上RPG系輕小說

最衰勇者對抗降世邪神的傳說

誰說小人物不能有大表現!?

一場無妄之災害得他被國王流放,

卻也從此揭開了傳奇篇章!


我的名字叫齊洛,從小生長在擁有強大軍備的普羅帝國,這裡的人們個個有著踏實又忠厚的個性,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僕役,但日子倒也過得輕鬆愜意。

?? ?

眼見國內記憶力訓練的年度盛事──「比武大會」即將召開,僕役們最重要的工作當然就是布置好會場,等著看厲害的奇才們使出渾身解數啦!

?? ?

沒想到比武大會看到正是精彩關頭,一隻冒著烏煙瘴氣的黑鼠卻害得我被國王下令流放,孤身被丟到偏遠山林中,什麼都不會的我這下該如何是好?

本書特色

★RPG系輕小說,邊閱讀就像是在玩電玩一般的幻想世界!

★充滿刺激劍術動作與魔法元素,最衰勇者對抗降世邪神的傳說。

★上+下特價套書版,讓你一次看個過癮!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鬼才
  • 繪者:Dark.H
  • 出版社:大翼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1/0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上古神戰 (神劍戰記上+下)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660939





arrow
arrow

    chambekelam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